墨逸

更文靠随机

【瞳耀】 第一章 《游戏开始》

(๑•॒̀ ູ॒•́๑)啦啦啦
你的小可爱突然出现
我也不知道我在写的什么
大家随意看看吧
有什么问题
可以随时提出来 我改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
还有就是
这篇文章我自己突发奇想写的
具体之后什么情况 我也控制不了
想到什么写什么吧

如果说,还有什么是不能人为控制的,就只剩下生老病死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随便聊聊

  白羽瞳和展耀,两人今天第一天上班,上了电梯,白羽瞳随口问了一句,“如果我们两,以后再也不会见面,会是什么时候?” 展耀愣了一下,盯着白羽瞳,缓缓的开口说到“我们其中一个人死了之后,就不会再见面了。”

  白羽瞳知道展耀是当真了,刚想开口说,我只是开玩笑的时候,电梯门就开了。白羽瞳想着有空了在和展耀谈谈,没曾想,这等有空的时候,就是两个人最后一次的见面。

  两个人一起走到办公室门口,看到包局一直在门口徘徊,明显很焦虑的样子。展耀走到包局身边,说“包局,发生什么事情了?”包局看着展耀,叹了口气说“本来想给你们办一个欢迎仪式,但是现在有个比较棘手的案子,上头说了,必须在一个月内结案。”

  白羽瞳和展耀对视了一眼,就知道这个案子肯定不简单。白羽瞳问到“是什么案子?为什么要这么快结案?”包局摸了摸头发“我们去我办公室说吧。”

  三个人到了包局的办公室,包局让两人坐下,自己走到一个档案柜前,从里面拿出来一个档案袋。明显的,放了很久的袋子,白羽瞳问“这是?”包局把档案袋放在他们面前,说到“这是我和你们的爸爸,当年没有破的一个案子,已经五六年了吧,没想到最近这个人又出现了。”

  展耀打开档案袋,拿出资料,资料上记录着凶手的作案手法,第一起案件,受害人是个女性,凶手先是把她迷晕,然后帮她洗了个澡,在用绳子捆起来,放入冷藏柜里,然后在进行分尸,尸体在一个猪肉摊找到的。第二个案件,受害人是一位男性,胃里找到很多还没消化的安眠药,这位男子之前买过一瓶安眠药,看起来像服安眠药自杀的情况,但是,和之前的那位女性死者的共同点是,都是被放入冷藏柜,然后在进行的分尸。

  展耀看着几张现场的照片,拿着其中一张说“这个人,只有两种可能,一可能是医生,二可能是屠夫,从这些照片上看,所有被切分的位置,都是一模一样,而且剔骨的时候,没有一丝犹豫。所有的骨头上面,没有一点多余的肉,很干净,很明显是个老手”

  白羽瞳突然觉着一阵凉风吹过,从展耀手里拿过资料翻了翻,这个人案件不多,但是,当年他们在调查的时候,根本找不到冷藏柜在哪儿?也没找到他是如何进行分尸?更不用说工具是什么?

  白羽瞳直觉告诉自己,这是一个从来没有见过的凶手,白羽瞳看了展耀一眼说到“我觉着这个凶手,做事情很从容,而且一点都不怕被发现,他应该很享受这个过程。”

  包局看着面前这两个好友的儿子,笑着说到“真的是青出于蓝啊,我和你们的父亲到了现场之后,分析出来的和你们相差无几,没想到你们看着照片和资料就想到了。现在真的是年轻人的天下啊。”

  白羽瞳翻了个白眼,问到“为什么要给我们看这个?是这个人又开始作案了么?还是发生了什么突发情况?”旁边的展耀点了点头。

  包局突然沉默了一下,停顿了两秒之后说到“他在三天前,给我发了一封电子邮件。”

  展耀一下子坐直,问到“上面写了什么?”

  包局打开旁边的电脑,上面用红色写着: 嘘❗游戏开始!

评论(2)

热度(29)